— 斐彧_网瘾戒断中 —

[双豹组/金黑]新婚之夜(上)

※ABO!Alpha N'Jadaka/!Omega T'Challa
 
※四大部落对王族是封臣与封君的关系。

※我就想写个有前情的新婚之夜车满足自己。

警告:狗血/涉及王权之争角色会有一定程度的ooc

Summary:尼贾达卡拒绝一切包办婚姻,即使那意味着铁王座。

弃权声明:设定源自乔治·马丁。

正文

尼贾达卡。

恩乔布亲王的小儿子,就是摸遍父亲的逆鳞仍然受宠的那个。

再次破坏了父亲给他安排的酒会。

"我会替你物色新的婚约者。"恩乔布在向宾客赔礼致歉之后告诉他。

"你才不会关心和我结婚的是谁,你只是要一把能撬开铁王座的金钥匙而已。"他不服管教的儿子皱皱鼻头,跑回房间啪得一声关上门。

"尼贾达卡!"恩乔布亲王攥紧了手中的权杖,光滑的柱头在经年累月的抚摸下变得越来越有光泽,金色的包边上搭着银扣,上面刻着一枚豹头,另有其他四个图腾在颈部以下一字排开。

这迟早会传给尼贾达卡,他的Alpha儿子。

他具有匹配它的力量,却缺乏持有它的担当。

〖Birnin Zana 王城〗

特查卡理解,恩乔布亲王的请求正好能够满足他的需求。年轻的王储是个Omega,他需要一个忠诚强大的Alpha的支持。日前贾巴里的亲王也为自己的儿子姆巴库向国王提出过联姻。但贸然的拒绝显然不是最佳选择。

"所以我们得表示出诚意。"拉曼达王后轻拍国王的右手。

特查卡国王点点头。"我会授命贾巴里亲王为国王之手,就在明日。"

"豹神在上,希望一切顺利。"恩乔布亲王双臂交叉在胸前祈祷。

可是贾巴里人才不会高兴。

贾巴里部落位于北部高山,终年严寒。本身不出产矿物农作,唯一的地理优势是四通八达的河流,它们使部落的人民得以维系生活。

原本各大部落最轻视的便是贾巴里人,但是近几年,年轻有为的姆巴库王子便借由水利建造船只,依靠善水的渔民运送货物,开辟了一条商路。控制了港口,便扼住了水路的咽喉。

这便是他们与王室谈判的资本。

当奥克耶和朵拉护卫队接到国王传召时,特查拉王子正与娜吉雅小姐漫步于集市。年轻的王储穿着方便行动的宽松长襟,肩头斜披花色鲜艳的方巾,蜷曲的黑发在充足的光线配合下闪烁出金光,优雅大方娜吉雅小姐挽着王子的手臂。

他们就像一对璧人。

听到国王急召的王子脸上带着迷茫。护卫弯腰退开,迎接王子回宫。而面见国王之后他的神情称得上是萎靡了。

当特查拉把这个消息告诉舒莉时她震惊地睁圆了眼睛。”恩乔布亲王之子?他的私生子可能比我还大!"凭借他十四岁开始在妓院流传的”好名声”。

她看着沉思不语的特查拉,烦躁得摇摇头:“求你了,哥哥。别妥协。”

“我同意了。”

特查拉没生气,尼贾达卡可气坏了。

但无论用什么手段反抗,无论他如何展示自己那叹为观止的脾气,也得不到任何有价值的回应。即使他闭门不出得闹绝食,恩乔布也没有停下置办婚礼的脚步。一匹匹华丽的锦缎和数不尽的珠宝甚至各种珍奇野兽※被小部落首领进献上来。

尼贾达卡索性眼不见为净,离家出走在瓦卡比面前大倒苦水。

瓦卡比心疼自己辛苦养育的犀牛被尼贾达卡可劲儿折腾,无奈地摆摆手:“行行好,哥们。考虑考虑吧。”

“没门。”

”就算这次你不答应,你父亲也不会放弃吧?”

尼贾达卡顿时哑然。

不能继承王位的王子与公主,最大的用场就是联姻,做为维权的手段。尼贾达卡不是没想过,可是在他的构想里,他的对象是家世显赫的部族千金,虽然他不爱其中的任何一个,但那才是匹配他的对象,一个美丽自持不怨丈夫风流的淑女,而不是一个手握重权的王储。

一想到现实与期望的差距,尼贾达卡满腔的愤怒再也压抑不住。”他别想管住我。”他一拳砸到栅栏上,语气凶暴地喊到。

尼贾达卡站在山口的平台上,头上歪戴一顶帽子,一根华丽的长羽毛以最俏皮的角度斜插在宽大的帽沿上。身上是紧身的振金皮甲,花豹的图章被描绘在胸甲右上方。

迎宾的队伍沿着古老的石阶伫立。特查拉正在石阶的尽头,安静地挽着国王的手。他头顶着精巧的冠饰,繁复的领花扣在喉头。他全身都包裹在一层一层的黑纱里,腰身被勒出美妙的曲线。过分宽大的裙摆由两名侍女提着。※

王子的年纪不小了,却有一双嵌着星辰碎屑的大眼睛,那使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了很多岁。他一直维持着得体的笑容走过来,尼贾达卡按照礼官的教导微微屈膝递出了左手。

另一只微凉的手落到了掌心,带着些许汗水。看来他的镇定全是装出来的,尼贾达卡暗忖。

他牵着特查拉的手迈过拱门接受司仪的祝福。

司仪念完长长的誓词之后,尼贾达卡脱掉自己的披肩,披到特查拉的身上。代表一生的守护。

特查拉则饮下鲜红的石榴汁,代表多子的祝福。

”你是我的,我也是你的。”他们同时念到。

特查拉被送入内室,尼贾达卡则留在前厅迎接挑战和祝福。侍女们帮特查拉换上简单的浴袍,在他的身上涂满椰子油,再熏上禅香木的味道。浴池中撒满了花瓣,特查拉在侍女们退下之后没入热水之中。

浴室的帘子被猛地掀开,灌入的冷风赶走了熏熏的热气。特查拉在水中后退了几步,一半是因为身体中逐渐升起的热潮,另一半是因为尼贾达卡的渐渐迫近。

对方的脸上充满着怨愤,身上还带着未干的血迹,大概是挑战者的。宴厅里的觥筹交错耗尽了他的耐心。

特查拉叹了口气,看来有人要给他一个下马威了。

tbc.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※非洲婚俗习惯男方送动物越多代表女方身价越高。
※提裙子梗源自电影最后一幕
谢谢小可爱的提醒,我忘了开启评论权限了,我是个蠢货(。

评论(15)
热度(4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