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斐彧_网瘾戒断中 —

[双豹组金黑脑洞]狐假虎威(abo原始社会paro)

大概是个天雷。

在人类食不果腹受野兽欺压的年代,他们崇尚拥有生育能力的人。最好的资源都供奉给部落的Omega,Erik是个实实在在的Alpha,为了取得更多的资源,他在身上涂满香料,对外宣布自己是个Omega。

虽然他长得比一般Alpha更强壮,也没有Omega那种柔柔弱弱的气质,但毕竟是个Omega啊(身强体壮没准更好生养),其他部落的献礼送的更勤了。

T'challa是个Omega,真正意义上的那种。但是他是个有缺陷的Omega,他发育成熟的晚,还没有那种甜腻的气息。为了生存,他刻苦锻炼,是个不乏肌肉的男人。长此以往,大家都不知道他的真实属性。

因为羞愧,他对自己家人都隐瞒了这一点。

一年一度的狩猎大会开始了。各路Alpha都在争相献技,力求被匹配给Omega繁衍子嗣。T'challa本来不想参加的,但是他的家人认为他有希望。他拔得了头筹,被人送到了Erik的床上。正当他纠结怎么解释的时候,他被一阵强烈的Alpha气息刺激的发'情了。

然后他们干'了个爽。T'challa成了Erik最宠幸的“Alpha”,他将他藏起来,不准见人。他虽然发育不完全,但还是为Erik诞下了子嗣。后来送来的Alpha都被Erik赶跑了,人们也不再强求。

于是Erik一边继续霸占资源一边和独属于自己的Omega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不会很快写,就这样吧。

评论(14)
热度(1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