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斐彧_网瘾戒断中 —

[双豹组RPS]欲盖弥彰


Cp:Michael·B·Jordan/Chadwick Boseman

警告:雷真人的别点。

分级:pre-slash

被情侣衫刺激得疯狂想吃rps,用片段灭文法来抛砖引玉一下。

『他们就像一对在年少时穿同一条裤子的好兄弟。穿着亲手缝制布贴的同款棒球衫,脚踩相似的鞋子,就连毛衣链也要佩戴相同的。这一切都成为媒体构塑他们友情的佐证。


这在好莱坞没什么特别的。


大家都在宣传期心照不宣得摆出亲密姿态,大方自然的出现在公众视野中。


只有Chadwick知道有什么不同了,浓烈的感情正在啃噬着他的一切。那聚光灯下交错的眼神中暗潮涌动,又被悄声无息得推入无人可视的罅隙中。


“我一定是你所有兄弟中最特殊的一个。”Michael将下额架在他的肩膀上私语。


Chadwick维持着笑容,带着一丝甜蜜的羞涩。纤长的眼睫低垂着,那温柔的动感如同软毛的刷子搔刮着Michael的理智。


他更加放肆得牵住了对方的手。』


打字的手停下了,主人的注意力被房间里突然出现的人转移。


“我觉得应该再加上这么一段。”Michael拎着一打啤酒走进来,兀自占据了另一把电脑椅。他蹭着脚将椅子滑到Chadwick的另一侧,挡住了窗外呼呼灌进来的冷风。开启其中一罐递给Chadwick,然后便开始打字。


『那只温柔的手夺取了他的心,并从自己的心房里取出那颗同样苍劲有力的心脏与之交换。


他们使彼此完整了。』


“这样是不是太明显了?”Chadwick的眼睛一连眨了多次,不可置信的看着屏幕上的那几行字。


“中国有句成语怎么说来着。'欲盖弥彰?'”Michael捏着腔调模仿那个词,深陷的酒窝随着笑容浮现。“更何况他们不知道的还多着呢。”


他说着上前,舔去了对方嘴角残留的酒液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你们快拿粮噎死我,拜托了。

评论(18)
热度(16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4-08

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