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斐彧_网瘾戒断中 —

[双豹组]王子,公主与讨厌鬼(幼儿园AU)

!三岁的尼贾达卡/!三岁的特查拉

警告:重度ooc/通篇充斥着我的恶趣味(。)

弃权声明:他们都不属于我。






特查拉一点儿也不想上幼儿园。







不是因为他离不开爸爸妈妈,也不是因为老师们不够温柔,更不是因为其他小朋友们对他不友好。恰恰相反,他们都对他很好,除了那个尼贾达卡。



他背着绣上小豹子的小书包,恋恋不舍地看着绝尘而去的捷豹车,敛去了眼底的失望,挂着视死如归的表情拖着脚步走进校门。



突然有个声音从虚空跳出来,在他原本就阴郁的心上又添了一道口子:“特查——拉”







他看着尼贾达卡一颠一颠地跑过来。颐气指使地宣布:



“你来扮公主。”



噢,他们又在玩王子与公主的游戏了。




特查拉不乐意,深深的不满在他浓密的卷翘睫毛下流淌。他才不要每次都当公主,他那个尚在襁褓的妹妹才是真正的公主。如果不让他扮王子,他宁愿像姆巴库那样当一个“骑士”,充当守卫王国的坚盾。



“娜吉雅是女孩子,为什么不是她来扮?”




“她要扮你的侍女呀”尼贾达卡理直气壮地答道,“而且她的礼仪课没有你学得好。”



可恶。







午餐的时候大家都开始拿出从家中带来的饭盒,特查拉虔诚的洗干净自己的手,捧着那个精致的雕花木盒,沐浴在周遭羡慕的眼光下缓缓打开。




他的动作忽然一僵。 一只油腻的手拽住了他的衣摆。他眨了眨眼,一晃神。



那份午餐已经被尼贾达卡抢走了。




“我拿这个和你换。”尼贾达卡得逞地笑着,露出两颗尖尖的虎牙,他用那只脏兮兮的小手递过来一块揉捏的不成样子的三明治。



特查拉勉强挤出一个微笑,泪滴已经在他的眼眶中打转了。



可恶。







特查拉在回到家之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松软的枕头给了他一点安慰,他不明白尼贾达卡为什么总爱找他的麻烦,明明他没有做错什么。铺天盖地的委屈压垮了他,他终于放声大哭起来。



“特查拉?”拉曼达敲击着那扇紧闭的房门。



里面传来一声尖叫。



“我再也不要去幼儿园了!”







尼贾达卡每天都在期待着上幼儿园。







他会在早晨爸爸唤醒他的时候激动地穿上衣服,洗漱完毕之后再凑到镜子面前扒拉一下自己脑袋,试图使自己看起来更酷一点。



然后他便踏着开遍野花的林荫小道,一路欢跳着来到学校。幼儿园里只有三三两两的人,他在扫视一周后没有看到想见的那个。


他开始坐在小板凳上撑着脸翘首以盼。







那个人终于来了。



他穿着雪白的棉质长袍,那看起来柔软飘逸,走起路来有一阵香香的味道涌入鼻息。



尼贾达卡情不自禁冲上去,双眼像黑曜石一样闪着单纯快乐的光,他决定今天也要加倍亲吻“公主”。






“今天特查拉瞪了我一眼诶”



尼贾达卡用歪歪扭扭字体把这句话加到了那本记满了“光辉战绩”的日记本上。他衔着笔,回想白天亲吻特查拉的时候对方一脸不情愿的样子。难道他是嫌弃我的口水吗?


我明明已经主动和他交换午餐了啊。



尼贾达卡抬手,泄愤地把日记本扔进抽屉里。一想到特查拉有可能讨厌他,他就难过得连饭都吃不下了。







“怎么了,尼贾达卡?”恩乔布惊讶于儿子脸蛋上少有的颓意。



“没什么,爸爸。”尼贾达卡闷闷不乐地放下叉子,垂头丧气地说。“我吃饱了。”



“……”那块煎得恰到好处的薄饼只缺了一口。



恩乔布看着那个小小的萧索背影,紧锁的眉头皱得更深了。




fin.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后续大概,可能有。

评论(22)
热度(29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4-09

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