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斐彧_网瘾戒断中 —

[双豹组/金黑]绝无仅有㈡(后母梗)

!养子Erik/!养父的宠物(伪)T'Challa

Summary:在如何勾引一个荡"妇这一问题上,Erik比谁都有发言权。

警告:背德/不健康的垃圾食品,慎入。莫点举'报,感激。

弃权声明: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。

正文

信鸽伸展着雪白的身子,扇动着翅膀随着最后一缕光亮飞进房中。Erik连忙起身,发现它的脚上空空如也,不甘心得确认道:

“没有回信吗?”

信鸽歪着脑袋,用那双圆溜溜眼睛看着他。Erik叹了口气,给它喂了把谷粒,才将手中的信件递过去,“这是今天的,快去送给他。”鸽子咕咕叫了一声,衔过信件,又转身飞入夜幕之中。

夜风带着阵阵凉意,T'challa早早合上了窗,急急飞来的信鸽“啪”得一声撞在了木板上,为了不辜负主人所托,它挣扎着撞击木板,试图引起屋内人的注意。

T'challa揉了揉眉心,打开窗户将它放进来,看着那个扑棱的身影说道,“你可成了你主人的挡箭牌。最后一次了,明天别送了吧。”

信鸽蹲在衣架顶端,像往常一样监视特查拉把信看完。特查拉无奈地拆开信笺,那熟悉的字迹显露出来。

〖我的小猫:

我斟酌了很久应该如何称呼你,任何带有暧昧情感的字眼都太过肤浅,而直呼姓名又不够表达我的心意。或许我自己也无法用语言和文字清楚表达这一点,所以你喜欢与否,我都要这样称呼你。

唉,我如何抵挡你对我的引诱呢,这就好比将全世界的冰山都煮成滚水一样艰难。我只能私密地,悄悄地分享你的生活,窃取你的陪伴。

……〗

T'challa闭了闭眼,将这封足足三页纸的信直接翻到落款的那一张。

〖每天早上,当这个庄园还在梦中朦胧地沉寂时,不再柔和的阳光就足以将人叫醒。无趣的一天又从清晨开始了。我伴着中年的太阳升起时的呼吸走出房门,感觉到风和光擦过我的脸,意识到夏至日要张牙舞爪得来了。这时候我会想想你那边的日光是不是更盛烈。

毕竟你是那么炙热啊,为了接近你 ,我愿意化为灰烬。坠入爱河的人就像拿着定时炸弹满世界跑的无政府主义者,这是一个挪威人的断言 。如果你再这样无视我,我将带着爱你的心离开这个世界。

这不是一个威胁,你不必为此感到歉疚。

爱你的

Erik〗

T'Challa盯着最后一句。

见鬼,这也叫不是威胁?

他感到十分挫败,庄园的主人——就是Erik的养父,几天前因为都城的要事匆匆离开了。临走时特意叮嘱管家,让T'Challa代替他行使庄园主人的权力,仆侍们都一一应了。这原本给了T'Challa极大的自由,但是一切都被那个该死的少爷破坏了。

Erik就像一块黏人的橡皮糖,在第一次直击中地的试探失败以后便采取了柔情攻势。T'Challa的花瓶中插着开不败的鲜花,他甚至收买了一批仆从在T'Challa面前替他美言。只有T'Challa的贴身女官Okoye没有答应,她在Erik实施行动的第一天就在T'Challa面前直言。

“少爷在和您调情,您是他的……”她欲言又止,“这不合规矩。”

T'Challa当然知道,他虽然没见过Erik,却从仆从们口中听得了不少传言。这个迷人的卡萨诺瓦※,不知道祸害了多少纯情少年/少女。如今他打起了T'Challa的主意,恐怕没有那么快偃旗息鼓。

T'Challa决定不再回避,他要让这个声称愿意为他死的人把这句话吃回去。但是必须要在公共场合,对方才不敢轻举妄动。他思虑半晌,打开墨水瓶写下了一份邀请。

Erik被收到回信的喜悦冲昏了头脑。他连夜跑到商铺,想定制一件礼服,却被老板告知来不及。他便用重金购买了一件半成品,又让绣女连夜赶工,为他制成了一件礼服。然后在寂静中等待天明。

漫长的黑夜终于过去。他在洗漱完毕细心刮了胡须,以饱满的姿态跳下楼。

Erik的神经跳跃着,会场的情况逗的他发笑。

大厅,颂歌,人群的欢笑,逢人祝酒的虚伪奉承,女人与女孩扭动着蛇一般的腰肢。但是他的眼中只有T'Challa。

他很快锁定了他,排开人群走过去。"你之前都没有收到我的信吗?"

T'Challa对着他深深鞠了一躬。“收到了。”他诚实得说。

“你能给我一个解释吗?”Erik瞥了一眼侧立在身旁的管家。

“我假设你知道。”T'Challa叹了口气,“我不该成为你的目标。"

“我只要得到我想要的东西。”Erik硬邦邦得说。管家端上茶点,T'Challa的那份明显多用了些心思,他似乎很吃惊于两人之间的话题。

此时T'Challa注视着他的那双棕色的眼眸,就像杯中的茶一般漾出阴凉幽邃的波纹。Erik竟厌恶起他看似孱弱的身躯,至于他的内在,他可怜的想象力仅仅在脑海中勾画出一个假象。

他恶狠狠地拽过T'Challa的衣袍,回头警告管家不准多管闲事。Erik拉着他离开会厅,进入一间客房。前一秒,他能断定他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渴望一个解脱,那是死亡。这一刻,私心的火焰越烧越旺盛,而绝望正是它的食粮。

他带着势在必得的气势对着那张近在咫尺的唇吻上去,封住了T'Challa的惊呼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※卡萨诺瓦:威尼斯著名的浪荡子,从伯爵夫人到禁欲修女,似乎每个女人都抵抗不 了他的睿智和风流。

k哥的极端求爱方式不值得学习,评论没回是因为不想剧透(。)

三次要考试了。随时可能消失不见。

评论(7)
热度(1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