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斐彧_网瘾戒断中 —

[双豹组/金黑abo]狐假虎威㈠(原始社会paro)

!装O的Alpha(Erik)/!装A的Omega(T’Challa)

警告:天雷搞笑文/考据党慎入







正文







Erik捡了一根细枝,拨弄着河底的泥沙。将清澈的河水搅得浑浊一片,他拎着竹篾编成的鱼篓跳下去,不等片刻,里面已经网住了几条活鱼。






“唉!你还是歇着吧。”W'Kabi站在对岸朝他喊道,“就不能像个普通Omega一样干点细活吗?”







“你不也成天赶着犀牛到处跑吗?”







Erik将篓口扎紧,抬手抹去刚刚跳下来时溅在脸上的水花,他向着W'Kabi所在的方向游,攀着河边的岩石上了岸。






Erik甩去长长脏辫上的水珠,他的下身子已经被河水浸得湿透。浓重的鱼腥味儿掩盖了他的信息素。他脱下溅满水滴的披褂,肌肉盘结的肩臂就这么坦荡荡得露出来。这样强健的身躯,居然属于一个Omega。W'Kabi第一千次憎恨造物主的不公。








拥有生育能力的人是有绝对的话语权的,如果一个部落有人分化成Omega,族人会杀死牲畜来庆祝,Omega家人的地位也会相应提高。如果分化性别是Alpha,那么便会被筛选,选取最有能力的人与Omega交'配。Beta的日子就不好过了,他们必须承担辛苦的劳作,伴侣也只会是Beta。








身为Omega虽然荣耀,但也面临着生产的危险。上一个死于生产的Omega是W'Kabi的族人。那个年轻的女孩就在寒风刺骨的洞窟里将生命交付给豹神了,巫祝们尽全力也没能挽救她。母体脆弱,产下的孩子也羸弱不堪。是W'Kabi收养了那个呼吸清浅的婴儿。








只有强壮的Omega才能诞下健康的孩子,孩子最多的Omega往往被奉为部落首领,能够享受最好的资源,并且受人尊敬。像Erik这种格外强壮的类型,最容易吸引Alpha们大献殷勤。









Erik放下鱼篓,拍拍披褂上的水滴,又凑到鼻头嗅了嗅。早上熏的香味已经有些消散了。原本的气息冲破了阻碍,和着水分子冲进鼻息。









他是个实实在在的Alpha,为了获取更多的资源。他日日在身体上涂抹拥有柔和气息的香料,在衣物上也熏上香气,将自己的Alpha气息隐藏起来。这使他闻起来像个Omega,他也是这么对外宣称的。现在他的伪装快要失效了,意识到这个事实。他连忙扛起鱼篓对着W'Kabi展开一个自以为妩媚的假笑,健步如飞得转身就走。








“别忘了七天后的狩猎大会!”W'Kabi皱着眉在背后提醒他。那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惊了他一身鸡婆疙瘩。怎么能有这么不像Omega的Omega呢?








T'Challa背着粗布缝制的小囊,怀里还抱着一小捆柴火,踏过走过无数次被磨平棱角的山岩,来到洞口开辟了圆圃的穴窟。








"妈妈,我回来了。"他将柴火放在角落,将小囊递给Ramanda。








“T'Challa,你怎么又捡了这些东西回来了。”Ramanda翻看着小囊中的东西。那里有形状奇特的叶子、花纹绮丽的贝壳、色彩斑斓的浆果,还有辩不出名类的草药,以及一些圆形的石子……









"妈妈,我下次一定好好打猎。"他不好意思得眨眨眼,语气温软地求情。









Ramanda被儿子的眼神逼得落败,她轻拍T'Challa的后脑勺,转身继续整理杂物了。








T'Challa来到穴窟更深处,他的妹妹蹦蹦跳跳扑上来,“哥哥!我的衣服破了。"她指着腰腹处的一个窟窿,那明显是被野兽的利齿撕咬成的。她俏皮得眨眨眼,“你帮我缝缝呗。”







T'Challa无奈地应道"Shuri,今天太晚了,我明天帮你吧。"








"太好了!我去帮你烤我今天打的豺狗。"得到了保证,她欢欢喜喜得奉上了自己的成果。








T'Challa不赞同地说:"那太危险了,下次还是我去吧。"







Shuri把嘴巴一撇,一边用尖利的石刀剖开豺狗的腹部,一边看向她的哥哥,玩笑般的说道:"你那双巧手就应该用来铸陶和编织,打猎真是浪费了。"








T'Challa上前帮她,他按住豺狗的头,几下扒拉就把脖子旁边的毛剥得差不多了,接着顺着身子一扯,整张皮就被剥下来。血已经有些干涸了,他拿出自己那把打磨得更精巧的石刀,切下脊背上的几条肉,搭在晾晒架上。








他做完这些的时候,Shuri已经把剩下的部分处理好了。她割下最肥美的那一块腿肉,夹在火堆上。







“哥哥,你想过七天后的狩猎大会吗?"








Shuri相信T'Challa的能力,同时也很担心他。他的哥哥善良腼腆,不愿意猎食弱小的动物,宁愿依靠干涩的浆果充饥。手艺也极精巧,不仅能够无师自通地缝制衣物,还能够侍弄花草。洞外的园圃中种满了他挖取的药草幼苗,以备不时之需。







"Shuri,其实我不是太想参加。"T'Challa讪讪得笑着。





“为什么?如果你取得好的名次,就可以见到那些Omega了。”Shuri抓了抓头发,如果不是T’Challa早已过了青春期,她简直要怀疑他是个Omega。她大脑转得飞快,想到了一种可能。“你是……更喜欢Alpha?还是Beta?”







“不是的,Shuri。”T’Challa抿了抿唇,不知该如何解释。







"告诉我吧哥哥,如果你真的不喜欢Omega,我相信爸爸妈妈能理解的。他们没理由……”他们的母亲是个Beta,当初和父亲结合糟到了部落长老的反对。如果他们的儿子不愿意像野兽一样被强制交配,当然会得到理解。






T’Challa打断了她。现在问题不是这个,他咬了咬牙。"我会参加的,只是最近有些不舒服。"






Shuri显然更担忧了,她将烤好的腿肉递给哥哥,并叮嘱他注意休息。然后便将余下的收拾起来,送去给父母亲。






T’Challa目送着她离去,放下了手中的烤肉。他停了一停,目光落在睡觉的草垫上。他缓缓躺下来,借着从洞口投射进来的昏暗光线,将下衫褪下来,衣料摩擦产生沙沙的声响。






失去了遮掩,光滑的下体暴露出来。T'Challa试探着向后摸去,果然又是一手黏腻的液体。他知道自己的身体在发生变化,这本该在他的青春期发生。他颤抖着双唇,强忍内心的羞涩将长长的手指抵到那个一张一合的濡湿小口。稍稍向内探去,他便产生了触电般的感觉。






强烈的反应让他下腹的疼痛更加难忍了。一切都怪他是个发育不健全的Omega,T’Challa痛苦得蜷缩起来。










tbc.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※原始社会男子从事渔猎活动,妇女从事采集活动,采集活动比渔猎活动的收获稳定,供氏族成员糊口度日。

有些愚昧的风俗希望不会引起不适。

以后更新速度会减慢了。

评论(17)
热度(2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