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斐彧_网瘾戒断中 —

[双豹组/金黑ABO]狐假虎威㈡(原始社会paro)

!装O的Alpha(Erik)/!装A的Omega(T’Challa)

警告:天雷搞笑文/考据党慎入。

※前文点我头像。


正文




由于T'Challa的坚决反对,Shuri向他们的父母隐瞒了他的身体不适。T'Chaka相信自己的儿子一定能拔得头筹,这几天一直忙于准备“准儿媳”的贺礼。




倒是Ramonda发现了他的异常。“你好像不期待,我的儿子?”




“没事的,妈妈。我只是有些紧张。”T'Challa拿应付Shuri那套搪塞她。



“你该休息一会儿,哥哥。”Shuli捧着一个小小的陶罐走进来。“药剂提取好了。”




T'challa接过罐子搅拌着药水,目光胶着在上面。




在部落人民以采集为主的年代,狩猎的难度超出一般人的想象。




大型猛兽很难赤手空拳打死,不可正面对抗。猎手们往往选择制造陷阱。陷阱和围猎是主要手段。




除此之外,Alpha们的耐力都很强,可以追踪腿脚笨重的猎物,等它们体力不支的时候再用石锤或木矛给予致命一击。虽然耗费时间久一些,风险性却小。




多亏T'challa喜爱收集东西的怪癖,他的粗布小囊里有一颗鼓腹巨蝰的蛇牙,他拜托Shuri将毒液提取出来,这种溶血性毒素发作迅速,能够让猎物的生命体征快速下降,放血后食用没有害处。




T'challa将捡来的树棍截成一定长度的箭杆,在一端绑上燧石、骨或贝壳磨制成尖利的箭矢。再将毒液一一涂抹其上。



Shuri叹了口气。




狩猎大会如火如荼地展开。



五大部落的首领、祭司和和每一个成年的Alpha都聚集在山河之间的空地上,风自北面的森林吹来,河流部落的卫兵小心地在南面隔离一个安全的地带。在那里搭起了一个燃着熊熊火焰的祭台。



猎手相继奉上贡品和刻上祭辞的骨片。老人们围绕着火堆宣读祭文,青壮年则开始扭动身体起舞。



Omega们被安排在祭台四周的观众席上,
Erik赖在兽皮制成的靠垫上,为了防止流汗使气味消散得过快,他硬是在堆满花、果实、树脂等芳香物质的石槽里泡了一整夜。以至于早起的时候哈气连天。



烈日当空,他连避体的披褂都脱去了。旁边的W'baku耸耸肩,对他的作风习以为常。他递给Erik一只犀角,里面盛着浆果的汁液。




“你是激动到一夜没睡吗?我记得你发情期都没这么累过。”W'Kabi开始对他唠嗑。



“……”Erik咬咬牙。喔,这可太累了。自己搭的戏台,跪着也要演完。平常他“发情期”时,还得强迫自己冲凉发高热。偏偏他的体质极好,在瀑布里打滚也生不了病。反而给其他好心帮忙的Alpha他攻击力超强的印象。这让他们都不敢轻举妄动。




“哈哈,你想太多了。”Erik摇着头,接过浆果汁一饮而尽,掩饰嘴角不自觉的抽搐。“我没到发情期,只是突然想起来最近是到了母兽下崽的时候了。”他朝那些Alpha使使眼色,“他们可要受点苦头咯。”



哺乳期的母兽都异常凶猛,尤其是他们的豹女神这种。




那边祭司终于完成了仪式,狩猎开始了。




T'challa脚步虚软地踩着沃土,他小心得裹住腰身,祈祷隐隐作痛的小腹不会影响他的发挥。森林里流淌着风携带的水汽,真菌散发着腐烂的气味。但是这些都不如他体内涌动的信息素冲劲大,T'challa感觉自己的鼻子已经失灵了,视线也开始模糊起来。眼力下降对弓箭手来说是致命的。




不能太丢脸。




他将箭筒提到胸前,硬撑着向前走,希望能捕到一些小动物。一个影子猛得从树木背后现出来,T'challa的手摸上了弓,来不及了。




那是一只母豹,嘴里叼着一只挣扎的羚羊,身后还跟着几只幼崽。T'challa屏住了呼吸,大脑放空。那母兽像是有灵性一般,走到他身边。




T'challa蹲下身,将箭筒放在地上。母豹将羚羊放到他面前,伸出粗糙的舌头舔着他的侧脸。



T'challa疑惑得眨眨眼,对上母兽的视线。它的幼崽也挤进他怀里。母兽摆摆首,前爪拍了T'challa的箭筒。他愣了一会儿,取出一只毒箭,对准还没死透的猎物脖颈扎了下去。



母豹喉间咕隆一声,转过身向森林更深处跑去。T'challa忽然突破了身体极限,跟随它四脚着地飞跑起来。※




日落时分,T'challa与母豹分别。它将自己捕到的猎物分出一半给T'challa。和他自己的那些加起来,足够超越其他Alpha。胜负已分。




Erik看着那个被人群簇拥比自己还瘦弱的Alpha瘪瘪嘴。心想,身手不错,可惜遇上的是我。



他又朝W'Kabi那边看去。




哦——他的朋友被配给了一个女Alpha。Erik窃笑起来,她刚刚用长矛怼死了一只野猪。看来豹神是站在他这边的。




他伸了伸懒腰,一下午断断续续的进食已经让他没有吃晚餐的必要了。他准备马上就去会会他的Alpha。




T'challa浑身赤'裸地躺在毛毡上,舒适的下垫比自家的干草垫还让他不舒服。他僵直的双臂放在两侧,脸上和胸膛被涂抹了植物提取的油彩。




他当然听过Erik,那个有名的Omega,还没和Alpha交配过就被列为下任首领候选人。他的父母一定很兴奋,T'challa暗暗想。




Erik在他还没准备好的时候就进来了。他对Alpha的身体很满意,即使不是Omega也能操得很爽吧。他舔了舔嘴唇,坐到T'challa身边的另一块毛毡上,饶有兴趣地看着他。




T'challa的脑子被破布彻底塞住了,他拼命想着该怎么解释。突然一股强大的信息素袭来,让他稍稍平复的小腹又抽痛起来,巨大的恐慌涌到了他的喉头。





tbc.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※四脚跑这个梗源自EMH宇宙,那里面陛下真的具备各种非人类技能。

今天因为某件事太糟心,发个搞笑文希望你们能哈哈哈一下。哎。

评论(16)
热度(25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