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斐彧_网瘾戒断中 —

[双豹组/金黑]骄儿騃女(初夜权后续)

※看名字就知道是养娃了。

警告:mpreg

弃权声明:他们属于彼此。
前文
后续



正文



——八年后——




特查拉的手第四次落在门闩上,又缩了回来。他转过头恶狠狠得瞪着对着烛火漫不经心得整理书籍的国王。




他们的儿子在晚宴后就不见了,艾瑞克却一再制止他亲自去寻找。




国王仰靠在宽大的扶手椅上,撑着头瞅他。“别担心,我有派人跟着他。再等一会儿。”





话音刚落,门廊里便传来了打铃声。特查拉退回来,抱臂挑眉。




使者夫妇提着灯站在门廊里,脸上挂着官方会面时没有的真实笑容。他们相继行礼,将准备好的献礼交给随侍的仆人。使者夫人急不可耐得开口:




“王子殿下非常可爱,我忍不住多留他一会儿,真是抱歉。”她解开宽大的斗篷,露出臂弯里熟睡的孩童。




艾瑞克直起身躯,爽朗得笑了。邀请他们落座,没有丝毫责怪的意思。特查拉则从使者夫人手里接过他的儿子,反复打量,确认他没有受伤,他是真的担心坏了,强压心绪没有当场质问国王。




艾瑞克非常健谈,这一点早在晚宴时使者便有所领略。他身负自己的使命,一直端着架子不肯妥协。这场拉锯战在此刻延续。





内廷的装饰依旧奢华,却有着居家的气息,与寻常待客的厅堂大不相同。强硬的实木家具配上细致的雕花包角。深色的窗帘缀着浅色的纱幔。两种风格融合得恰到好处。




暖黄的灯光加重了这份温馨感。特查拉和夫人在一旁洽谈。使者被国王灵巧的舌头唬得晕头转向。不知不觉间心防尽卸。胜利的曙光在向艾瑞克招手。




他有意向特查拉那边投去了一瞥。使者无意识得跟着他转头,特查拉正在与醒过来的小王子悄声说话,感觉到艾瑞克的视线,他转过脸,那双流光溢彩的眼眸眨了一下,与温暖的烛光遥相辉映。




“您看如何?”国王醇厚的嗓音唤回了他的心神,他看着对方推过来的那张写着合约的羊皮纸,拿起躺在一旁的羽毛笔,签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


“您的提议切实可行,我会将这个好消息带给我的国王。”他撑起身子站起来,向艾瑞克伸出手。




艾瑞克握了上去,结束了会谈,送走使者夫妇。他们临走前还依依不舍得看了一眼特查拉怀抱中的小王子。




“还在生气?”他一转眼,就看见特查拉的目光如利剑一般刺过来,不由得放缓了语气。




“是不是你教他去讨好大使和他的夫人的?”




“什么样的国王能够在完全无知的情况下生存,特查拉?”艾瑞克没有正面回答。“我探听到使者夫妇十分相爱,却没有孩子。所以……”




他截住话头,带着柔情的视线落到特查拉身上。他的儿子的小手习惯性得拽着特查拉的领口,将那层遮盖拉下来一大截。昨夜他留下的咬痕清晰明了。




他总是在愿意在孩子亲啃出的小小的牙印上覆盖更大的。




“你居然让这么小的孩子替你去做外交?”特查拉的声音起伏不定,透着浓浓的愤怒。他不动声色得侧过身,借用灯架的阴影挡住艾瑞克的视线,轻抚着小儿子后脑勺细软的头发。




“我们的小豆丁天生娇憨可爱。”艾瑞克为自己辩驳。倒是他们的长女,年仅七岁便老成世故。成天捧着那些经纶不撒手,讲起政局变化来头头是道。“看来我们未来要有一位女王了。”他总结道。




小王子听到自己的乳名,从特查拉怀里钻出来,抬起那双与特查拉如出一辙的大眼睛看着他的爸爸们。特查拉看起来是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,他抿了抿唇,眉心微皱。“可是这并没有先例。”




“那些老头子…”艾瑞克低声抱怨,他停顿了片刻,忽然想起了什么,用充满暗示的口吻说道。“我们可以再努力努力,给他们多点选择。”




温饱思淫'欲。




特查拉不赞同得抬起手,用曲起的指关节敲了敲桌角厚厚的一沓文书,“干点实事,国王陛下。”旋即抱着小王子离去了。




艾瑞克重重得叹了口气,吸引特查拉的注意力成了他眼下最大的难题。他看着那个袍角翻飞的背影,把那句“你就是实事”吞了回去。




国王颓废得打开一本花名册,深感往昔的威严不复存在了。






fin.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我也要干实事去了。

评论(11)
热度(3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