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斐彧_网瘾戒断中 —

[双豹组/金黑abo]狐假虎威㈣(原始社会paro)

!装O的Alpha(Erik)/!装A的Omega(T’Challa)

警告:天雷搞笑文/考据党慎入







正文






从狩猎大会结束那天算起,T'challa已经五个月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里了。他的父母委托瓦卡比询问过好几次,都只得到Erik敷衍的几句话。


Erik的地盘在位于两座山峰之间的谷底。四周全是巡逻的卫兵,Shuri不敢明目张胆得闯入,她特地在脸上涂抹灰色的油彩,在凌晨守卫换班的时候,借由蒸腾的雾气掩蔽,一路猫着腰溜进去。


她来到Erik的穴窟前,门口的灌木上积着半消融的雪水。一块巨大的山岩挡住了入口,只留下一道缝隙。Shuri尝试着搬动它,却失败了。她懊恼得抓着头发思考对策,就见到一只手扒住了那块山岩,从里面把它推开。一个高大的身影从后面钻出来。


“Erik,快把我哥交出来!”Shuri瞪着面前的Omega,咬牙切齿得说。手中的轮刃高高举起,下一刻便要直冲面门而去。


“他生病了,不能见风。”Erik环抱双臂,纹丝不动得立在洞穴的入口。


“那我进去看他。”Shuri立马回复,她始终觉得这个Omega在掩藏什么。


Erik不置可否,他看了看Shuri手里的两把轮刃,换了个理由。“他还没醒,你别去吵他。和我去抓两条鱼来。”


Shuri的神情更加狐疑了,她的父亲为Erik准备的贺礼足够消耗一整个冬天,完全不必再去采猎。


“T'challa想吃。”Erik一边解释,一边小心得把山岩推回去,挡住了凌冽的寒风。一时无法,Shuri只好将信将疑得跟着他去了。


春寒料峭,河面还结着厚厚的冰,鱼篓派不是用场。Erik只有在冰上钻孔,吸引趋光的鱼儿从水底逐渐向上层迁移,在它们聚集在冰孔周围,跃出水面时快速捉住。


鱼类可以缓解孕吐,又能安胎通乳。这是目前T'challa最需要的。他在Shuri的注视下,废了好一番功夫,才捉住了两条鱼。小姑娘迫不及待的督促他回去。Erik只好硬着头皮带她原路返回了。


T'challa在Erik回来时便醒了,寒风从洞口刮进来,带着刺骨的凉意。他听到Shuri的声音从洞口传来。下意识得把拿起厚厚的毛皮盖毯,把隆起的下腹裹起来。他屏住呼吸,紧张得听着Erik与她对话,浑身都渗出了冷汗。


Shuri小跑着来到洞内,凑到T'challa身旁,焦急得问:“哥,你的病严重吗?”她抬起手,拂上T'challa的额头,那里有一层薄汗。


Erik提着手中的鱼紧跟在后。“没事的,Shuri.”T'challa摇摇头,刚说完这句话,就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鱼腥味。强烈的反胃涌了上来,让他忍不住干呕。

   

Shuri连忙轻拍他的背部,凌厉的视线越过T'challa的头顶瞄向Erik,向他投去一个杀人的目光。


Erik退到离T'challa十米远的地方,拿起石刀开始处理活鱼。他细细得刮去鱼鳞,剖开鱼腹取出胆囊,把它扔进一个吊起的陶罐里,随后取出火石,点燃了一个火堆。


T'challa呕得双眼都泛起了泪花,他抬起头来,湿漉漉的眸子对上Shuri询问的眼神。涩得发苦的嗓子干得厉害,他用细细的气声解释,“这不是病,Shuri。”他窘迫得掀开裹住身体的毛皮,露出弧度明显的腹部。



Shuri发出一声响亮的抽气,“这是怎么回事?!你明明……明明……”


她机灵得脑袋瓜转的飞快,很快就得出了最大的可能性。在T'challa抗拒狩猎大会时她就发现一点苗头了,当时没有多想。这五个月T'challa一直没有现身,她当然不相信他的哥哥会和别人乱搞,所以让他怀孕的Alpha只会是Erik。她气急败坏得尖声叫道,“这个该死的骗子、混蛋,无耻之徒!!”


Erik被那刺耳的声音惊得转头,正在搅拌鱼汤的手一抖,滚烫的汤水溅出陶罐,落到了手背的皮肤上,那里瞬间变得通红。强烈的灼烧感让他龇了龇牙,轻呼一声。


“Erik?”T'challa关切得问道。他不顾Shuri的劝阻站起身,走到Alpha身边。Erik做了一个委屈的表情,撅起的下唇让他心软得不行。T'challa弯下身,执起他的手,检查被烫伤的部位,低头鼓起嘴巴快速吹气。


Erik心安理得的享受着T'challa的关心,同时示威向Shuri看去。陶罐里鱼汤开始咕咕冒泡,大量水汽旋转上升,香气四溢。Erik抽出手来,取下陶罐,将乳白的汤汁倒进石制的容器里。又用洗净的树枝,划开鱼腹,把最嫩滑的部位分到T'challa的那一碗里。


他拉着T'challa坐在厚厚的草垫上,端起一碗汤亲自喂他。鲜美的鱼肉几乎是入口即化,比酸果更能催发他的食欲。他很快就喝完了一碗。Erik笑眯眯得按住他的肩膀,动作缓慢得上前,舔去T'challa嘴角的汤汁。


T'challa闭着眼,和他交换了一个亲吻。


Shuri一言不发的站在原地看了全程,痛苦得用双手捂着脸。她的眼睛彻底被辣伤了。




tbc.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下章完结。

评论(10)
热度(19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