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斐彧_网瘾戒断中 —

[Destiel/AU]Streliteela 鹤望兰(一)

☞本文情节狗血,缺乏逻辑架构。

ooc慎入。

ooc慎入。

ooc慎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尘埃在气浪翻涌的间隙飞舞,远古的咒灵重叠交织在厚重的气压里,牵扯出繁缛绚烂的光斑。每一次的吸气与呼气都是别样的折磨。不断张合的嘴角溢出白雾,打湿在的氤氲中,徐徐的轮换。Castiel握紧了手中的武器,利刃的挥舞带动气流呼啸,形成尖锐的杂音,在沉重的气压中呈回旋式鸣响。 敌人一个接一个地倒下,被切断的头颅泼洒的血液渐渐干涸,如墨般漆黑,夹杂着被强力摧毁的肢体碎屑渗入地表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片焦土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天堂与地狱的世纪之战。已近第三天的黎明,从地狱里涌出的恶灵几乎源源不断。无止境的砍杀,即使是严阵以待的天堂大军也撑不住太久。能量的过度消耗引起身体的疲乏。Castiel明白不能就此僵持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在等待最后的倾巢。

         没有预想中的邪恶力量,没有秘制银甲武装的战士。只有一个男人,或者说,一个男性恶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面容无疑是英俊且刚毅的,发色是浅层沙金,深邃的双目有着苍翠妖冶的瞳色,纤长的睫毛添了几分秀美,挺直的鼻梁之下,闭合的唇形状美好,流露出一丝性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不逊于美神的容貌,如传言般夺人心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 Dean,Castiel知晓他的名字。更准确的说,自他诞生的那一刻迄今,他没有一日不从身边人的口中听到这个名字。在书记官的记录的时候,在诗人的吟诵中,甚至在人类的咒骂声里。他是迷惑人心的恶魔首领,冷酷无情的地狱之王。Naomi上将培养Castiel作成对抗Dean的中坚,种种方面都研究地透彻,专门训练了攻防路数。今日便是他的用武之地。

        绝不能让对方占到先机。

        激烈的打斗不可避免的身体接触。 对方的一招一式都带着无言的挑逗,Castiel在数次的交锋中渐处劣势。他沉着谨慎地应对, 找寻破绽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,即使Castiel可以自信地说他无比了解对方,此时也不得不感到讶异。用尽全力投掷的袖剑没有伤到Dean分毫。由铁神亲自锻造,经过驱魔圣焰冶炼的利刃彻底失去效用。

        下一秒,Dean的身影闪到身后。  Castiel被打倒在地,带着几乎咬碎牙齿地痛呼。起身直面Dean,再次出击。这次是斩杀普通恶魔的兵器,Dean两指一弹便让其脱手,继而上前一步擒住了他的手臂,再一个旋身,将他带入怀中。围观的恶魔发出一阵嘘声。

         Castiel试图挣开桎梏,却发现无法使力。双肩被禁锢,任何挣扎都是徒劳。恶魔品尝胜利的果实,"你是Castiel。"Dean开口,榛绿色的眼精淬着毒剂。手持的十字镐挑开他的腹甲,缓慢而残忍地划着,腹腔被打开,内脏暴露在空气中,对方仍然不尽兴地用镐尖抵着伤口,天使的荣光尽责地修补着致命的创伤,却无法止血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能哀求,不能哭泣,更不能就这样晕厥。Castiel的眼睛里闪过慌张,羞愤,遗憾,不甘。那澄澈的蓝色比天空还要浩瀚,诸多情绪一览无余。天堂的大军忍不住颤瑟。炽天使Castiel,他们的统领,上帝的宠儿,败于地狱魔王之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"Hello,Dean." Castiel努力牵出一丝微笑,抬起头看进一片绿海波涛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天际终于泛出曦光。

TBC

评论
热度(49)

2016-02-27

49